相片 13-6-20 11 02 27  

行李整理好的最後夜晚,再一次租了「三個傻瓜」看,很喜歡這部片子的劇情,告訴我要拒絕恐懼及擔憂、順從己心、做喜歡又擅長的工作、學習是種樂趣、享受生活。其實在行李箱上貼著小寶貼紙,也不過是想記住這簡單卻難執行的道理,害怕的時候看它一下,就也笑笑的沒事了,至少這幾個月來是這樣的,它真的是一個很欠揍的角色耶 (嗯,我的欠揍是可愛的意思,因為我看到可愛的東西會不自覺的握拳)

記得那一年,老師跟我說該走出國去看看這個世界,當時我講了很多個理由不去,直到後來發生了一連串很受挫的事情後,買一張機票真的沒當年講的那麼難,甚至也不在乎自己口袋有多深,就一心的反正閒著也閒著,就去闖闖吧!矛盾的只是怎麼會在這樣的情況下才會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事,不過算了啦,突然去做這種鬼決定的舉動好像也才像真實的我,其它的種種都不過是無限恐懼罷了!

文章標籤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端午節  

最近完成的電腦插畫,其實自己並不喜歡依靠電腦作業,容易會有沒電腦就不能創作的迷思,如果身在鳥不生蛋沒有電力的荒郊野外,那啟不就成為廢人了?但最近默默在想,如果我到了澳洲,當地的顏料或畫紙若太貴而一時還買不起,又好死不死自己帶的顏料和紙張都用完了,也是會遇到沒有顏料或紙張來創作的窘境了...

文章標籤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 BURGer就是一個多月前被雷打到的美式餐廳,位在西湖捷運站附近,內湖路一段323巷的巷弄內,話說這條巷弄從小走到大,居然開了間平價美式漢堡著實讓我嚇了一跳耶!這天口裡品嚐著超juicy的BBQ起司培根堡,耳裡聽著Mei在2012年的美國奇遇...然後,就被打到了!!!!!!

IMG_0260拷貝

我好喜歡他們的BBQ起司培根堡,有厚實噴汁的澳洲牛、香煎培根及濃味起土,加上大量生菜為油膩感增添一股清流,都可以感受到牛肉與培根在嘴裡大跳水上華爾滋了呢而且平日還有中午特餐價,包含前菜/濃湯二選一及飲料續到飽,份量與價位相較之下簡直超值划算,難怪12點不到就有附近的上班族摸魚前來卡位呢!!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一個多月前小腦袋發神經地匆匆申請了澳洲簽證準備浪跡天涯,
就在恢復理智後開始認真思考這趟海外行的目的與路徑後,
赫然發現原先的護照只到2016年怎麼夠這脫繮的野馬撒跑呢?

文章標籤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得之前在設計系讀書時,大一的基本設計課程裡,老師講了一句影嚮我很深的話:「創意是可以練習的。」這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對於當時的我而言其實還不大懂得創意與設計間的緊密關連,所以它讓我理解的是原來創意並不是天生而是累積,也就是說,不管你多晚才起步,只要習慣做了創意練習,一樣會有源源不絕的IDEA。

當時老師舉了一個簡單到不行的例子,他問了大家下課後都怎麼回家?

「你怎麼回家?」

文章標籤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13-5-3 18 37 56  

這幾天正巧在世貿1館工作,趁著空檔順道來到世貿3館的新藝術博覽會一探究竟~~~

!嘿嘿~~~根據小道消息,咱POWSTUDIO的總裁小寶畫了幅自畫像「愛地球」參加這次新藝術展的「百大名人‧慈善義賣」的活動,每幅義賣1000元,全數收入將捐獻給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第一次參加還有點小緊張,幸好擅於與婆婆媽媽聊天的我很快融進興奮隊伍的氛圍,且聽說慈善義賣一看好畫作不立即下手離場的話,下一秒眼前的畫作可能就懸掛在他人手裡,Wow總之就是菜市場搶新鮮貨的意思...謝謝婆媽們的搶畫教學。

文章標籤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18686255拷貝  

有一天,「自己」說:這個家庭需要妳,所以帶妳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很美麗,有溫暖的爸媽,溫馨的住家,陽台是媽咪的小花園,小花園的背景是一間迷你小學,每天都有數十個哥哥姐姐在小學校裡來往,每天都好嚮往小學校的世界。

文章標籤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13-1-16 14 21 42 02  

以前剛有照相手機時,每次一看到覺得美麗的畫面,就會忍不住的透過鏡頭將之留下,直到有一次和一群朋友去看煙火時驚覺,原來最美好的畫面,是用鏡頭怎樣都無法擷取的。

原來要記住一件事情可以這麻簡單,單純的用「心」去感受,璀璨的火花只夠駐留在自己的記憶裡,那是用相機、用文筆、用任何方式都無法擷取的畫面,唯有把握當下的自己,才會記住這最美麗的一幕,也才最配得這珍貴的一刻。

文章標籤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418  

對女生來說整理行李真的是一件很頭疼的事耶,對我來講這比決定隻身去一個國家冒險還困難,因為有太多未知數在這次的旅程裡,要把所有冒險可能會用到的東西,再刪淢出最恰當的分類,並去蕪存菁地留下精華中的精華,根本就是一個浩大工程哪...

 

文章標籤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825iphone 1042  

每天能被這樣的陽光喚醒,是幸福:)

那是一個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我想我的床應該是儲思床吧,所以躺在上面,總是會有解不斷、理還亂的思緒竄出,侵襲著試圖在寂靜深夜裡入眠的我的心..

文章標籤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