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irl.jpg

其實呢~一直很想要有件,晚!禮!服!
原因.........我也不知道......

好吧,其實只想要一件高領無袖上衣
只是一直找不到中意的款式
找了快十年了!!
所以用畫的還是比較快。。。:DDD

第一次對高叉有印象是發生我6歲的時候
中班的記憶...
有一個畫面是一位長相相當出眾的女..藝人..吧?!
穿著高叉旗袍,不過我真的忘了在哪看到
總之就是有印象。。

第二個對高叉印象...是發生在我10歲的時候..
嗯。。慈濟的婆婆媽媽們......他們的旗袍..嗯...
所以開始知道美腿的重要性了。。

但是我不想畫旗袍耶!!
那就是晚禮服囉~
身為奧黛麗赫本的粉絲嘛...
當然也要來根煙兒~

黑色最愛!
印上帶點日本風的小碎花
高叉的地方用金色滾邊 

日洋合體了呢!!


高領無袖+高叉晚禮服+紅色高根鞋...
都是我要的耶~
ohyeah~開心極了:DDD

 

08/09/2011 by Jin.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