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這次是滿三個月回診與醫師敘舊的。。

 

 

 

 很有趣的是,曾醫師以試探性的口吻問我:「從停藥到現在...真的連小發作都沒有嗎?」

 

「嗯,是的,都沒有唷!」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件很瘋狂且不可思議的事~一開始連自己都覺得有些戰戰競競,但慢慢的30天過去,忙碌的工作環境不會讓我有空去思考有關是否發作這件事,這就好比過去大學四年,不斷嘗試去做一般人在做的事~(ex.半工半讀、熬夜、讀爆肝系、喝咖啡、坐雲霄飛車...)所以把24小時填的滿滿的,完全沒空思考生病了的這件事,重點是也完全沒發作。 

 

或許...這也是另一種治療癲癇的方式吧! 

 

希望你也敢改變~加油:)

 

 照片 (1)  

 

 

 

 核磁共振拍攝的大腦影像,我覺得長的太酷了!!!!!曾醫師說。。頭型還不錯唷XDD哈哈~要謝謝老媽在我嬰兒時期會定時幫我翻身,以維持頭型的平衡。。話說老媽也是天秤座的所以平衡很重要~! 謝謝曾老大~六個月後再見嚕 

 

接著,我會好好繼續努力的~希望自己可以帶著這樣的精神, 來面對未來不知能有多久的人生

 

記住過去的美好!

 

把握現在的機緣!

 

創造未來的價值!

 

 

 

2012/06/04 by Jin.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