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為什麼過去是學校風雲人物,卻到現在才來這裡?

其實也沒有為什麼...你說,學校生活是小聯盟,如果在小聯盟混的好,理所當然也會往大聯盟跑,但是你知道嗎?我曾經在結束小聯盟時期失去了這個舞台,頓時前途暗淡,以當時能力也找不到一個足以重返的理由。

那是發生在我高中畢業的時候!

在高中以前我熱愛在舞台上表演才藝,現在都還留有當年從幼稚園到高中時期的每個活動rundown。但你知道嗎?這些從小到大的風光,特別是在高中的這個階段,我參與的每個舞台演出,除了本身很享受那種台上風光外,絕大原因也只是為了證明自己和別人一樣,是個很正常的一般人,沒有癲癇症的心理痛,是一個可跑可跳可以自我控制的...正常人。

所以為了證明這挺沒意義的證明,書也沒讀好,也就沒有繼續升學,當時動不動就昏倒的身體也不可能去重考,就這樣的突然失去了學校生活的舞台,人生也瞬間地失去意義...我不會想要在你面前重提這件往事,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沒有辦法當下幫我處理情緒,畢竟男人還是害怕正在淚淚的女人不是嗎? 哈哈~~~

失去舞台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沒有人為你喝采,沒有人對你崇拜,你會感覺自己從這個世界消失,但你明明還存在。所以假若你要卸下一個舞台,一定要先規劃好你下一個舞台是什麼,你可以在這個舞台仍進行中時,就先搭建下一個舞台的鷹架,但你真的千萬不要想都沒想的就褪下目前的舞台。我的人生告訴我,做任何決定一定要想清楚,否則很容易就失去自己本來應該擁有的something...而我知道你是會有計劃的!!

事隔八年,這八年裡的前四年我在社會裡尋找自己、認識自己,後四年我努力栽培自己,嘗試及挑戰過去不大能夠放手去做的事,當然這後四年你對我的影響很大,你的故事告訴我,無論時間早晚,只要是自己熱愛的事就要放手去做,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是呀,現在是有點晚了,但再猶豫下去不是就更晚了嗎? 所以不管起步早晚,一旦起步了就好好地做好這一件事,這不就是你說的嗎? 不要忘了最初的自己,那個很單純很平凡的想做好這件事的自己,是吧?

pow  

不過我也要告訴你唷,我也很享受自己所擁有的生活,開心的時候畫畫圖、彈彈鋼琴,難過的時候聽聽音樂、健身跑步,發閒的時候看看書、唱唱歌,很忙碌的時候發時間放空,很空閒的時候找事來做做,也沒有比你差到哪啦,生活不就是這樣,開心最重要!  

所以......我要趕快來畫小寶了啦~~~~~~~哈哈哈哈哈~~~

by Jin.
2012/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