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天使與惡魔的存在,天使總會帶著正面樂觀的想法在你面前,惡魔總會把可能發生的負面想法警告給你。

大多數的人會覺得惡魔很討厭,總是講著難聽的話語,就連我也覺得它很煩,但我知道它是為自己好,不希望自己受傷害才會講如此難聽的話..所以欣然接受它的存在,為了與它和睦相處,得花一番功夫去聽聽它講的道,不然先被氣死的是自己。

真心,就是這樣來的。衡量了天使與惡魔的對話,讓自己能放開心懷去面對一切,就會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決定,既然是最想要的決定,就不會想再輕易放手了。

 

今天想為惡魔說話的是..我知道妳怕我受傷所以老講些討人厭的話,但是這禮拜我也看到了,妳留下的滾滾淚水...

 

10/27/2012  by 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