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POWOW  

 

什麼時候養成這樣的個性我也不清楚,一直以來就覺得冒險是一件很酷的事,也有可能成長過程幾乎是在驚險中渡過,不知不覺已經習慣這種高危機生活..笑!

反正呢~就是這麼確定了,在仔細思考衡量判別所有優劣分析,再加上上個月在翻舊網誌時看到的一篇部落格"!!!行旅人個一",怎麼說對現在的我而言,出國工作閒晃打屁都比待台灣認真找工作來講是一件超值划算的事,那就背包客入門國澳洲!!

現在還是很擔心老爸老媽,記得當時徵求老媽同意時,還戰戰競競的想了好多話術,觀察現場好多狀況,把可能會搬出來的人名都repeat好幾次並依序安排話術,直到3月初的週末晚上老媽心情頗好的叫我出來吃飯,如披戰服上戰場的我提出了6月要飛去澳洲的這件事,老爸..去呀,老媽..我也沒辦法了。 哇哈哈哈哈~~~我什麼話術也沒講到幾句心情整個飆升到空中,接下來的幾天就是忙簽證、體檢、爬文做功課......突然覺得人生還沒如此豁達過。 

就算還有些牽掛,但往長遠來想的話,難過捨不得也只是這幾年,想再繼續背這擔子,回家了之後有的是時間與機會,人生嘛~年輕不做點瘋狂事,等我老了一定會後悔!!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跟著我和外國人say hello,一起到繽紛城市、蠻荒野外創造美麗記憶。

冒險是PoWow!的精神指標,每一個追夢者都是需要冒險的,再來默默地希望...機票順利買到我要的那張!!! (為什麼要把信用卡額度限制的那麼低啦)

by Jin.

2013.04.03.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