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對女生來說整理行李真的是一件很頭疼的事耶,對我來講這比決定隻身去一個國家冒險還困難,因為有太多未知數在這次的旅程裡,要把所有冒險可能會用到的東西,再刪淢出最恰當的分類,並去蕪存菁地留下精華中的精華,根本就是一個浩大工程哪...

 

上週末挑個空檔去後火車站亂閒晃,逛著逛著認真起來了,開始比較投入思考如何把行李箱+哩哩扣扣的生活物件+專業畫具全壓在7仟元以內,而且因為自己有小小嚴重的外貌協會性格,所以單純買東西這件事,就不能只看價格行事了,在後站混了整個下午,考慮了幾款中意的行李箱後,我決定一件事...

我要逃避~~~~~因為我的頭好痛~~~~~~等到五月下旬再來煩惱整理行李這件事吧~~~~~~~~~

 

至少有確定我的行李箱長什麼樣了 (謎之聲:最好是不要被別人打開看到裡面XDD)

 

哈哈~突然想到三年前一個很有趣的出差經驗。
那年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當產品設計師,有回就和公司同事們一起出差到大陸半個月,猛的是行李我拖到出發前一天才開始整理,整理到一半居然還突然胃痛+發高燒,眼看只剩不到八小時就要出門了,就在退燒後的半夜三點多,不知哪來的勁把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全塞進行李箱,但行李箱實在是太大了,又還不到20公斤的上限,於是就把鞋櫃的三雙鞋全塞了,還把整個衣櫃裡的所有圍巾也全包了,當時衣櫃裡的圍巾數量還沒現在這麼龐大,不過半個月也可以每天圍不同花色啦

 

還有一次是我自己跑去高雄找同學來個三天兩夜行,那時家裡有個很小的登機箱,也不知到底是腦袋哪裡不正常了,才兩晚居然還帶個箱子雖然它真的很小,又因為生理期來,扔了一堆衛生棉進去,還把拖鞋、保養品、沐浴用品...反正就每天會用到的熟析品都丟進去了,還記得同學看了都傻了

所以,每一次的整理行李根本就像大遷徙,既然如此,乾脆就順便出發前來個房間大掃除吧,乾淨溜溜的再出門好哩,就遷徙到Brisbane去避暑啦

陽光 ! 沙灘 ! 比基尼 ! 對...要記得帶比基尼...(筆記清單)

2013.04.19 by Jin.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