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3-1-16 14 21 42 02  

以前剛有照相手機時,每次一看到覺得美麗的畫面,就會忍不住的透過鏡頭將之留下,直到有一次和一群朋友去看煙火時驚覺,原來最美好的畫面,是用鏡頭怎樣都無法擷取的。

原來要記住一件事情可以這麻簡單,單純的用「心」去感受,璀璨的火花只夠駐留在自己的記憶裡,那是用相機、用文筆、用任何方式都無法擷取的畫面,唯有把握當下的自己,才會記住這最美麗的一幕,也才最配得這珍貴的一刻。

也可以不用時常的碰面了,因為心中有了你一切的喜怒哀樂,從此偶爾接到你的訊息就足夠,太多的你只會慌亂自己多餘的不安,如果可以用很簡單、很平常的方式,記下每一次的瞬間,不就可以無需耗費多餘的精力去解開每一次的為什麼嗎?可以做到這些,那一定要先好好的愛自己,學會怎麼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愛自己是單方面,愛別人是雙方面,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先愛自己再愛別人,單方面也會變成雙方面,有了雙方面就有了伴,有了伴就不會孤單。

突然覺得不孤單耶,因為我在做的事情你也在做,你做過的事情我也在做,緣份會很巧妙的把你跟我牽在一起,原以為是兩條的平行線其實還有0.1度的些微傾斜相對著,畫到最後終有交點的時候,在此刻我當然不會知道你是誰,你也更不會知道我是誰,但是只要知道你跟我都在做著相同的事,就算不用刻意的去記也會自動刻劃在心。我們一定會再碰面的,什麼時候我不知道,就如同你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我能夠知道的是,到時的你和我已準備好渡過美麗愛情的平凡生活,一想到就開心地笑了,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所以在此之前我一定要先學會,好好地愛自己,好好地用心記憶,好好地用心感受。

2013.04.21 by Jin.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