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13-6-20 11 02 27  

行李整理好的最後夜晚,再一次租了「三個傻瓜」看,很喜歡這部片子的劇情,告訴我要拒絕恐懼及擔憂、順從己心、做喜歡又擅長的工作、學習是種樂趣、享受生活。其實在行李箱上貼著小寶貼紙,也不過是想記住這簡單卻難執行的道理,害怕的時候看它一下,就也笑笑的沒事了,至少這幾個月來是這樣的,它真的是一個很欠揍的角色耶 (嗯,我的欠揍是可愛的意思,因為我看到可愛的東西會不自覺的握拳)

記得那一年,老師跟我說該走出國去看看這個世界,當時我講了很多個理由不去,直到後來發生了一連串很受挫的事情後,買一張機票真的沒當年講的那麼難,甚至也不在乎自己口袋有多深,就一心的反正閒著也閒著,就去闖闖吧!矛盾的只是怎麼會在這樣的情況下才會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事,不過算了啦,突然去做這種鬼決定的舉動好像也才像真實的我,其它的種種都不過是無限恐懼罷了!

就像現在距離出發倒數24個小時,打這篇網誌也不過是在安撫自己的心「一切安好」,不是嗎:)

如果不知道害怕,就不會知道勇氣的重要;所以當自己感到害怕時,就對自己說你可以的你可以的!就又可以繼續向前走,害怕就是一種無止盡的靜止,靜止自己的思緒、靜止自己的動作、靜止自己的一切...其實適當的話沒有不好,反而是種有益的警訊,只是超過了那一切也就錯過了~為什麼會有種麼奇妙的感覺呢?造物主好厲害,有事沒事真的要感謝老天!

適可而止,是天道吧!

好~就是這樣!一切安好!..................嗯....矮油.....好啦...其實還是有在擔憂一件小事,不曉得算不算是庸人自擾,就是...和一堆陌生人共房,那洗好的內衣褲要掛哪?又不能烘...是不是很煩惱...是不是....啊~~~結束

 

2013.06.21 by J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n 造物主 握拳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