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西方人來說,聖誕節與新年的這兩週假期,就好比我們的農曆新年假期,聖誕節是與家人團聚的日子,在這一天他們會準備聖誕大餐及禮物,所有的親戚也都會在這一天出現,一起吃聖誕大餐及交換禮物;而到了新年,可能和家人小團聚一下後,就會和朋友們一起開跨年趴踢到凌晨,對澳洲人來說這段時期也是渡假放鬆的好日子,從12月初開始就有相關的聖誕系列活動,愈接近聖誕節活動更是高潮,商店、旅遊名勝的人潮更是絡繹不絕,這時候生意人可真是大賺一筆的好時機呢!!

啦啦啦~所以聖誕前夕的週末,Townsville又有大批活動等著湯斯唯人出門逛街聊天打屁啦~Stable羅馬風情聖誕趴長達有一個星期,就在townsville海演The Strand公園,有小型的演唱會、不怎麼特別(?)的小吃攤,還有一個被圍起來的stable event,Stable裡頭所有工作人員都穿著古羅馬時期的裝扮,並將Stable區域佈置成一個個的馬廄攤位型式,傳遞著耶穌誕生時期古羅馬人的生活型態唷。

IMG_5797  

IMG_5799

IMG_5802  

穿著人偶裝的猶太人~他們跌倒應該會蠻好笑的......

IMG_5806

猶太麵包的味道我沒有很愛捏,怪怪的......

IMG_5808

很認份的詮釋猶太人生活(?)

iIMG_5811

我好想騎駱駝,牠實在是太口愛了~~~

IMG_5817

這對傳道士專門為路過的人禱告唷,我真的好喜歡老人家哈哈

一攤一攤的逛,很像另類馬戲團捏~~~

IMG_5826

他們唱的聖歌好好聽唷...

IMG_5830

那隻小嬰兒是真的唷!!

IMG_5837

這兩隻一直叫短而有力的"咩"害我們直發笑~

IMG_5855

聽說這位婆婆在這拉坏好幾年了

IMG_5858

IMG_5863   

好玩又簡單的羅馬之旅,都不想回家了啦~

這幾天SHOPPING CENTRE的人潮也超多的,整個過節的氣氛是滿滿滿,第一次在國外過節,還是夏天的聖誕節,一切都好新鮮唷

20.12.2013 by Jin.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