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從2013進入2014年囉~聽說我那位沒習慣使用facebook的寶貝三姨想知道我在澳洲是否還過著爽快生活,就來update一下最近的日子吧~

目前在Townsville邁入第三個半月的日子,每天接觸形形色色的澳洲人,為他們按摩解決身體上的疑難雜症,工作上閒著也閒著,好好學習一下穴道及經絡推拿按摩是這第一簽裡的新課題,哈哈就等回去台灣幫親愛的家人朋友們按摩啦!

這兩天的綏事,就是在申請澳洲二簽時可能資料不全,所以被抽查要繳更多的資訊,像是銀行明細、薪資單及哩哩扣扣與農場工作有關的DETIAL,收到通知信的不到24小時內已經把要回傳的資料上傳到二簽辦事處了,為了我那啪啪造還不想定心的雙腿著想,就讓我順利拿到二簽吧,而且呢...前兩天太無聊了已經把第二年行程規劃給擬好了捏

好!!新年去了哪?到雪梨溜搭溜搭囉~~~不過這篇主要想講的並不是雪梨,畢竟那有點長要分好幾次寫,對我而言在澳洲人最重視的聖誕與新年連假裡,最難以忘懷的是Townsville的淒涼聖誕節~~~~~~~~~~~~

 

 

話說平安夜這天趁著CITY還有公車的時候,自己跑去了THE STRAND的C Bar吃了美味羊排,和我的唯一家人Secret Bear遠眺磁島共渡美麗平安夜(?)畢竟聖誕節對洋人來說,就是與家人團聚的好日子呢

此外還在THE STRAND裡的小舞台上看到非常OLD SCHOOL的頌詩樂隊唱著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

這一晚就非常平安的渡過了..........

殊不知一早起床!!TOWNSVILLE人呢!!!!!!沒有公車、沒有行人、沒有商店、啥米鬼都沒有........................讓我整個懷疑是聖誕老公公把TOWNSVILLE給遺忘了嗎?過去每年的聖誕節台北熱鬧的跟什麼一樣,隨便去哪都是人潮令人心安,這還是生平第一次渡過一個沒有人類的聖誕節,前一晚的美好平安氣氛彷彿像風雪前的寧靜,騙過你個美好景象,隔天再送你一個沒有人類的世界,這對一向不怎麼喜歡人多的我來說,沒有人類的世界真的好寂寞好淒涼,頓時所以的負面情緒會隨之湧上,證明了人類真的是群居動物哪

不過還是有人類啦...就在我落寞的走在馬路上(是的,只有我一個行人,並頂著大太陽),透過line越洋和台灣的老爸媽聯絡,就在看著老爸傳來的對話在路上傻笑被中國同事撿到,傍晚就去了沒有人潮的海濱BBQ........天哪,好淒涼,有悲難以言喻,我真的不敢相信平日一堆人類的TOWNSVILLE到底在這一天都飛去哪了???????

2013聖誕節就這樣的驚恐渡過...最後附上節前被朋友帶去看的路面星空,這片住宅區好美好漂亮唷

21/01/2014 by Jin.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