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0

這星期Townsville有颶風經過,頭幾天店裡的生意就像天氣一樣爛到炸,除了逛街消磨時間外,就是在店裡發呆裝認真(?)隨著農曆新年的來臨,看著FB上大家等著放假、準備過年、吃年夜大餐,我們卻在準備儲糧儲水、期待風雨不要太大!!

也許老天有眼啦,這颶風大概份量過重所以往南走了,好天氣的週末Shopping Centre湧進悶在家太久的湯斯威爾人。今天是大年初二,休息了4天的雙手終於馬不停歇的一個客人接著一個的按~就在按到第3組客人時,突然聽到簾子外有客人講了我的名字,唔~是誰呢

一走出去,哇~~~是12月時服務到的OZ奶奶,因為當天很想家,正巧她的年紀與髮型都和外婆差不多,就忍不住想與她合照,於是這段緣份就這麼奇妙的接起來了~今天是她第三次來到店裡,心裡想說哇好奇妙唷,居然在初二這天看到她老人家,雖然今年不能和自己的外婆一起過節,那能服務到因為像外婆而認識的OZ奶奶也算彌補這今年的小缺憾了;就這樣按著按著,按到臉部按摩時幫OZ奶奶轉了身,她用有些沙啞的語調說~很高興今天有找到我,因為她想到昨天是Chinese New Year!!

天哪!!!!!!!好貼心的OZ奶奶,居然是為了Chinese New Year來找我,我就跟她說了today is the second day of chinese new year and we had a dinner with grand mama at this day. This year i can't meet my grandma but im glad to see you today !!

今天是我們新年的第二天,這一天我們會和外婆一起吃飯,所以看到妳真的好開心唷

然後她呵呵呵地笑了~好可愛的奶奶唷,只是我不能確定她有沒有聽清楚我說的話,因為...我發現她有帶助聽器.....

 

IMG_5882  

除了OZ奶奶今天按摩外,她的女兒今天也有按摩唷,好像我老媽跟我外婆都跑來店裡找我一樣,好!!回去幫妳們倆老按按

11758  

初一媽咪傳來的合照,耶~我的寶貝房間被外婆佔據一天了,回去有外婆香~~~dear fashion grandmama~~~hahahahahaha

by Jin.  01/02/2014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