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8

Jezzine是Townsville city北邊的一處海角,上面有北昆士蘭軍事博物館(Army Museum of North Queensland),最高點是KISSING POINT,可以遠眺珊瑚海呢。這陣子Townsville政府在這公園外的大草坪連3週舉辦了Jezzine Party,時間從下午3點開始一直到晚上9點左右結束,最後一次正好是在復活節這一天,下了班搭了公車就跑來這裡看看湯城人是怎麼過他們的開心趴踢~~~

IMG_0694

下午時段的舞台表演是由澳洲軍隊所組成的Band唷!!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帥、又會保衛國家、唱歌又這麼好聽哪~~~

這樣的PARTY對我這老外來講真的是很好的出遊藉口,週圍一定有販食部及兒童遊戲區,看著大家依著自己的時間表來到草皮上,或坐或躺,不分年齡層的每一個人都對舞台節目相當投入,餓了渴了就買食物大快朵頤後,繼續狂歡尖叫,看了都忍不住會跟著投入,和身旁不認識的澳洲人打哈哈,很喜歡Townsville人對於外國人的友善:)

IMG_0693

IMG_0700

覺得很有趣的,是這裡的舞台前方反而都是小朋友在佔據,而且來看表演的似乎都是全家出遊,很少會看到整個都是年輕人的團體,如果有也大多像我一樣的外來觀光客!!

IMG_0706

這裡的舞台節目不像城市一樣會把台上節目接的很緊,反倒還在旁邊穿插了一些表演,當然也可能是轉場用的串場活動,等待下一段表演的空擋台下人並不會不耐煩,他們會上前去看別的活動,也會趁這空檔排隊買食物、和四週人聯繫感情,突然很羨慕這裡的活動企劃不用擔心冷場的狀況,主持人也不用準備太多屁話來排解大家的無聊,因為澳洲人會自己找事做來打發無聊的時間......哈哈哈!!

IMG_0724

不免得就要入境隨俗的躺在草皮上,襯著星空來聽演唱會囉~

IMG_0721

而我右前方的老奶奶從頭到尾都很HIGH耶!!

這裡的音樂我覺得也很年輕耶~下午時段是軍隊樂團的表演,可能有比較多old school類型的鄉村音樂,但晚上就是巡迴樂團了,曲風也是相當耳熟,最後一趴的樂團為了像耶穌敬致,把全場上千湯斯維爾人叫起身,我發現當看似斯斯文文的湯斯維爾人站起來後也是相當瘋狂的,於是我就跟著這批人群在台下又叫又吼,哈哈很瘋狂呢!!

IMG_0736

瘋癲完後,一場煙火秀展開...真的很美麗:)

25/04/2014 by Jin.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