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來的第一個休假日,還是難脫渡假風的心情,畢竟住在屬於澳洲人的渡假勝地本擺脫這悠閒的渡假風也實在是太困難了!!

早上一早就到city報到,為的是趕上市區圖書館裡的免費英文課,在澳洲最棒的是只要有圖書館或教堂的地方,幾乎不難找到免費英文課程,畢竟澳洲也是世界上最多背包客及外來移民的國家,有這樣的課程對我們來說真的超方便:)

然後,就是漫步在陽光普照,即使冬天也溫暖依然的北昆士蘭陽光底下,每個星期都很期待的海濱散步,這次去吃了之前物色到的希臘餐館,有限定10元DEAL菜單唷,希臘餐怎麼可以不點羊肉,於是叫了Lamb Yiros ,簡單的希臘沙拉、炒羊肉及希臘餅皮,其實我是衝著餅皮來著的,很有嚼勁呢

這次吃過飯後,散步到沙灘上,享受這久違的北昆士蘭陽光,即使冬天也是溫暖依然,隨性找一塊看上眼的地方,舖了海灘毛巾就是嚮往很久的日光浴時間了,伴隨著海浪聲與附近海鷗散步小語的聲音,暖洋洋的真的一不小心就會睡著了!!之前都習慣趴著曬所以正反兩面不同顏色,這一次就要曬正面了,半個小時睡醒後就黑了好開心呀也因為忘了帶防曬油出門所以只能曬一下下,不然會很危險唷!是的,北昆士蘭的陽光好,但壞處是紫外線很強,防曬油在這裡不是防曬黑而是防曬傷,沒擦防曬油的話還是小心為妙的好,半小時有睡飽飽也很滿足了,感覺前幾天的長途飛機與Gold Coast旅遊的疲勞都一掃而空了呢

cheers

 

21/07/2014 by Jin.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