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661937.jpg 

6:50起床

7:30搭火車

8:20到學校上班

12:00休息

17:30下班

18:30上課

09:40~10:30間下課

10:20~11:00間到家

11:00畫圖、找資料...

02:00~03:30上床睡覺...

 

現在的時間被分割成這樣,有時會在要上班與不要上班間困擾打轉,不喜歡沒有義意的事,但現實生活還是得說,就是這樣沒辦法...這學期不想拿好成績了,不重要的課就讓它過去就好,沒必要把每科都維持在80以上,不是天才就別想做天才的事,總要累到躺保健室才會徹底覺悟...為什麼受了傷才知道痛?!

每天規定的設計圖一定要畫

每天規定的外文一定要讀

每天規定的跨領域知識一定要懂

每天規定的複習動作一定要做

如果妳只想當個平凡大學生可以選擇都不做,但既然妳被設定為優質的大學生妳就得去做,被設定?!對呀,老師說我很追求完美,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會追求完美是因為你們信任我,是因為你們認為我做得到,從八歲起就被設定為優良學生...很多人羨慕,但我討厭...做什麼事都被人用放大鏡來看,一天沒精神大家就緊張兮兮,請問意義何在?!

我接受自己有這樣向上的心,但討厭大家用放大鏡來看我,我不是天才、不是聖人、不是什麼一級工讀生,我只是平凡的大學生,一個為了走設計而忙碌的大學生,我跟大家一樣都在學習,你們不懂的我也不懂,我懂的是我自己去找去學的,不要只聽課不會自己找答案,不會自己找答案的人真的很沒救...

 

 

 

 

 

說穿了...其實是自己把自己設定的很高,因為,我不想再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