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話說上週不知哪根筋不對勁,拿起架上2月初時買的美顏整骨祕技開始施展這大法術~~~有點小小小小心得想分享一下

其實說整骨倒也還好,它主要提倡的是每個人的臉部從出生"使用"到現在,會因為喜怒哀樂嚼等各種肌肉拉扯的關係造成臉部骨骼歪斜,臉部歪斜會怎樣呢?一些些的歪斜可能還不致於造成詭異的顏面出現,但卻可能讓肌膚產生暗沉、冒痘痘、黑眼圈...等狀況出現,而所謂的整骨其實就是去按壓深層肌肉,讓深層肌肉達到徹底放鬆後,骨骼就會回到原本的位置,加上適度的骨骼按壓後,自然而然地還妳一張美麗素顏唷~

到底有沒有用不知道,但想想...我們之所以會去健身,就是希望透過運動的方式來達到肢體端正進而雕塑身材,那臉部應該也是會有類似的"運動方式"來矯正骨骼與維持肌肉彈性吧,不然只顧身體卻沒顧到臉不是很說不過去嗎?就像大家都知道要保養皮衣皮件,卻不見得記得也要保養自己肌膚的道理一樣。。想了想其實還挺合理的,就來做做看吧

Photo 12-11-19 23 27 25  

在這本書裡依女孩們煩惱的美容部位來作分類,比如大小眼啦、臉頰凹陷啦、黑眼圈及眼袋,或是我自己最在意的咬東西久了造成的下顎骨凸出問題...好玩的部份超多耶!問題找到了之後,會依照這個部份做深層肌肉放鬆,有多放鬆呢?例如臉頰的大肌肉就是直接手捏著左右晃晃...這.........

好,其實我有針對「捏肌肉晃來晃去可達到深層放鬆」這件事懷疑過,但後來想想,每次我們在料理生肉時,不也在調味的時候要為"生肌肉"按壓,達到"深層按摩"後煮出來的肉才會入口即化嗎?這才開啟我覺得這深層按摩挺有意思而決定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Photo 12-11-19 22 04 24  

深層按摩完了之後,哈哈哈這一PART我真的超愛,就是以整個手掌去按壓骨骼,讓骨骼悄悄地慢慢地一點一滴地如愚公移山地...回到原本的位置...Wow到底有沒有這麼神???

好,先姑且不論有沒有真神,至少這幾天下來,我的下鄂真的非常有感受,一整天都有一種骨骼在試圖從前一晚的定點,慢慢移回前兩晚時的定點般的小痛楚,老實說,我真的很愛這樣有感覺的嘗試,它讓我覺得做這運動似乎是有效的,這260花了是有fu的!所以,簡單講...我得維持一個月去忍受這個小折磨,真的好自虐唷我

到底到底有沒有用哪???會不會做滿一個月後骨骼縮回去但我那兩排天生完美牙齒就咬合不正啦OAO??? 哈哈哈或是...因為下鄂不舒服懶得咬東西吃就變瘦了???又或者...一個月後停下來,臉沒多久就又彈回去了??????

嗯,再想下去可能又是一個沒有結局的亂想,總之是個挺有意思的臉部深層按摩,但我真的有在想若誠心希望臉變小的話呢,可能還是得起身走進牙醫診所裡請牙醫杯杯幫我拔掉那三顆智齒可能會更快些唷~~~~~~

 

哦耶!一個月後來好好照照鏡子看看,也好想知道是不是也有人也在做這有趣按摩呢?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最後臉會不會彈回不正的樣子哪

 

11/19/2012 by Jin.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