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茶店  

今天是今年第一次離開BOSS活動後
和你們一起來到老地方綠茶店~喝喝茶聊是非!!
隨著時間的走動,許多事也跟著改變
綠茶店從原本的飲料店,變成現在的時尚主題餐飲店
BOSS從原本的獨自工作,到現在也有全宇宙最強助理跟隨
有朋友轉換職場,跑到最hito的電台當前線
也有朋友在原本工作崗位上,接下了重要的職務內容

我呢,也從學生身份轉換成職場菜鳥...
 

這一切都變得不甚習慣,卻也因為新穎而能接受一切的改變
很感謝在我決定重拾自己人生時
認識你們這群因為音樂讓我們相遇的空中朋友
跟著你們跑了這麼多的活動
漸漸喚起小時候的那個"yesjin"
在選擇職場時,才會努力的睜開眼,去注意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今天的我是有點down啦
但別擔心,每次活動後我都會有點低落
因為突然太安靜了嘛!!
可是呀,我真的是很享受這種自虐忙碌的生活
它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就像BOSS說過的:這個地方是一個絢麗華美的世界,一定會愛上!!
真的,BOSS說的真是好!!!!!!

現在的我完全不會想再過長輩們口中的安逸日子
每天睜開眼就迫不及待要飛奔去工作
訓練自己能夠再心細一點,再多肯定自己一點,再更大膽一點
把17歲以前的自己抓回來,就不會再那麼ㄍㄧㄥ了~
做自己,何樂而不為呢?

 

4/21/2012 by Jin.

 

 


 

 

 

arrow
arrow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